top of page
Search

坚定相信在加拿大留学的毕业生申请移民都有优势


最近听到太多在加拿大留学的毕业生过分紧张,虽然已经进入池子,但一直担心自己不被选中,我认为凡是在这边正规大学毕业,英文6分以上,有1年工作经验以上的同学都不必担心,要是这个条件都没被选中,加拿大政府的这个EE新政就是次品,肯定得很快改变的。

虽然移民政策一直变,但是都离不开所有决定都要make sense的。试想一下如果这次新政最终导致一大批毕业生没被选中,他们要么黑在加拿大各种假结婚,和雇主私下交易搞个LMIA,或者直接回国,这些消息肯定会被无限放大,加拿大政府会承受得住这些压力吗,明明就是说好欢迎留学生,又说留学生毕业后容易移民,要是“不兑现承诺“,未来几年还有谁要过来留学,不说其他国家,就单说中国留学生每年来多少人,为加拿大的学校交了多少学费,房租房价上涨,餐厅各种开张,买车卖车,购物消费,留学生绝对是一群不可忽视的力量,加拿大会这么轻易断掉自己的财路贬低自己在国际上累积这么久的美好声誉吗?绝对不会!就凭一个观点就知道加拿大永远都会欢迎毕业的留学生最终移民的,因为:加拿大是一个移民国家,这个国家一切的经济繁荣都是移民者共同创造的,而加拿大深知他们最需要的移民者的共同特点是”年轻,高学历,英文好,有本地工作经验!

说是说这个趋势是必然的,但是同学们要知道,天上没有掉下来的馅饼,自己要是一直不努力,最终被淘汰也不能怪加拿大不留情,因为你们的小伙伴都移民了,为什么你就不能移民?这真的跟运气没有关系,是跟你这几年积攒的人品有关系,所以简单来说,好好读书,提高英文水平和自身能力,移民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此文献给所有在苦等毕业,苦等找工作,苦等移民的广大同学们,只要你们都努力过,肯定是有回报的~


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2020年再次更新博客

上一回写这个blog是2016年......虽然我知道已经很久没更新,但是却没有意识到有这么久,不知情的人以为我已经不干这行了吧-_- 其实这么久才更新是有意也是无意,很长时间都在履行自己说过的话,要专注,要服务好当下的客人,现在大部分客人都是推荐过来的,非常欣慰自己不需要刻意讨好谁就能很快跟客人建立互相信任的关系,在此感谢我的所有新旧客人,也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各种礼物。我知道这个博客偶尔还是有人过

关于富佳移民顾问Yvonne这个人...

我相信很多人会好奇自己现在的或者以后找的移民顾问是个什么样的人,人人都有偷窥的心理,与其猜测,不如坦诚,不过希望通过这篇文章了解Yvonne这个人的人恐怕要失望,正如你想了解任何一个人一样,花的时间跟理解深度都不能成正比,何况只是一个跟政府打交道的一个代理人,所以这个标题纯粹是骗点击率的,不过既然都看到这里了,如果有空,也请往下看,或许有收获... 最近都没有空闲时间更新这个博客,本来希望能每个月

bottom of page